首页 > 布列瑟农酒店 > 帕可尔酒店

帕可尔酒店(Hotel Pacher)

Pustertalerstrasse 6,布列瑟农,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4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acher酒店位于瓦尔纳(Varna),距离布列瑟农(Bressanone)小城的中心有3公里,四周为葡萄园所环绕,设有spa、餐厅以及带阳台或露台的客房,且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cher酒店的宽敞客房铺有地毯或木地板,设有休息区,并提供卫星电视。多数客房享有葡萄园或1公里外的Novacella Abbey修道院的美丽景致。 Hotel Pacher酒店的餐厅供应经典的意大利菜肴和蒂罗尔美食。 结束一天的滑雪或远足后,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或桑拿浴室中放松。酒店还设有土耳其浴室。 客人抵达时可获取一张布列瑟农卡(Bressanone Card),凭该卡可进入博物馆和公共游泳池以及乘坐两次日常运行的缆车。冬季,客人还可享受由滑雪巴士站前往附近滑雪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