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列瑟农酒店 > 格劳尔巴酒店

格劳尔巴酒店(Hotel Grauer B?r)

Altenmarktgasse 27,布列瑟农,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42,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布列瑟农(Bressanone)的中心,提供1间餐厅以及带卫星电视和地毯的客房。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对面的Acquarena健康中心。 Hotel Grauer B?r酒店的客房拥有高山风格的家具以及1间设备齐全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都俯瞰酒店的花园或步行区。 Grauer B?r酒店的早餐包括自制蛋糕、新鲜的鸡蛋、酸奶、水果和各类面包。餐厅供应国内和国际菜肴。天气好的时候,客人可以在绿树成荫的花园露台上用餐。 冬季期间,酒店提供雪具寄存处。酒店附近拥有前往Plose Ski Slopes滑雪坡的公共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Bressanone巴士站有30米,距离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免费户外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