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恩茨酒店 > 威赛克伦茨酒店

威赛克伦茨酒店(Weisses Kreuz)

Hauptstrasse 143,布里恩茨,伯尔尼州,3855,瑞士

立即预定
  舒适的Hotel Weisses Kreuz酒店享有布里恩茨(Brienz)中心的绝佳位置,紧邻火车站和泊船码头,提供迷人的客房及精致的瑞士美食。 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露台享用自助早餐和自制面包。Weisses Kreuz酒店在露台或舒适的餐厅供应传统瑞士菜肴。 部分客房配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湖景阳台,部分则享有老式蒸汽火车将会通过的铁轨景致。 酒店所在大楼下层的当地导游可应客人的提前预订陪同客人探索周围的秀丽风光。 典型的瑞士湖滨村庄布里恩茨周围环绕雄伟的山川,分布着迷人的小木屋和Brunngasse街等浪漫的小巷。瑞士的木雕博物馆是客人必不可错过的景点! 2公里长的湖滨长廊起点就位于Weisses Kreuz酒店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