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恩酒店 > 古宅酒店

古宅酒店(The Old Rectory)

The Old Rectory Church Road,布里恩,萨默塞特,TA8 2SF,英国

立即预定
  The Old Rectory酒店坐落在一英亩的私人围墙花园内,其后方享有宽阔的郊区美景,距离沙滩仅150码,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俯瞰中世纪的St Bridget教堂,还在茶园内提供自制的奶茶。 he Old Rectory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连接浴室或淋浴间、一台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定做的熟食早餐采用当地生产的食材烹制而成,亦提供小吃、冷热饮品以及各种自制的蛋糕和饼干。 酒店距离布里恩休闲中心(Brean Leisure Centre)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设有一个有趣的公园、游泳池和一个高尔夫球场。Animal Farm Adventure Park冒险公园距离酒店仅有4分钟的车程,那里拥有一个大型室内儿童游乐区以及各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