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灵顿酒店 > 海鸥旅馆

海鸥旅馆(Shearwater)

22 Vernon Road,布里德灵顿,约克郡东区,YO15 2HE,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舒适的宾馆坐落在安静的环境中,距离布里德灵顿(Bridlington)的蓝旗北国海滩(North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镇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Shearwater宾馆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 全套英式早餐包含精选谷物、水果、果汁以及新鲜咖啡。 宾馆距离布里德灵顿港(Bridlington Harbour)有1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那里的咖啡厅放松身心,或乘船前往夫兰巴洛岬(Flamborough Head)或本普顿悬崖(Bempton Cliffs)。宾馆距离苏尔拜山庄和花园(Sewerby Hall and Gardens)有5分钟车程。 宾馆距离老城区以及其中心的多家商店、餐馆和酒吧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里德灵顿火车站和汽车站(Bridlington Train and Bus stations)均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迷人的苏尔拜山庄和花园(Sewerby Hall and Gardens)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