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灵顿酒店 > 桑德拉旅馆

桑德拉旅馆(Sandra's Guest House)

6 Summerfield Road,布里德灵顿,约克郡东区,YO15 3LF,英国

立即预定
  Sandra’s Guest House旅馆坐落在布里德灵顿(Bridlington)的海滨度假胜地,距离获奖的南海滩(South Beach)只有50米,距离The Spa Royal Hall and Theatre剧院大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的公共停车场,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提供带Freeview频道的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还设有连接淋浴间。 Sandra’s Guest House旅馆在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客人抵达时可以预订。旅馆距离布里德灵顿镇中心的各种餐厅和酒吧只有15分钟步行路程。 Bridlington Leisure World休闲世界带有独特的波浪池,距离Sandra’s Guest House旅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步行径也将引领您前往布里德灵顿港口(Bridlington Harbour),此处提供前往布里德灵顿湾(Bridlington Bay)的快艇。旅馆距离布里德灵顿火车站(Bridlington Railway Station)只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