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灵顿酒店 > 莫布雷公寓酒店

莫布雷公寓酒店(Mowbray Apartments)

8 The Crescent,布里德灵顿,约克郡东区,YO15 2NX,英国

立即预定
  Mowbray Apartments酒店距离经过蓝旗认证的海滩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大多数客房均可观赏壮丽的海景。酒店提供现代化的自助式住宿以及免费停车场。酒店的客房靠近Brindlington海滨长廊,距离城镇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pa剧院则有7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公寓均提供私人浴室,可容纳2名成人和1名12岁以下的儿童入住。每间公寓都设有配备了微波炉、冰箱、沏茶/咖啡设备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亦可提供现代化的浴室以及带电视的独立休息区。此外,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紧凑而便利的公寓适合家庭客人入住,部分公寓可以观赏海景。所有公寓均提供数量充足的座位、用餐区以及沙发床。 Mowbray Apartments酒店距离Bridlington Spa剧院只有几步之遥,距离Bridlington火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亦可十分便捷地前往北约克郡高沼地(North Yorkshire Mo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