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灵顿酒店 > 林肯大厦酒店

林肯大厦酒店(Lincoln House)

Wellington Road,布里德灵顿,约克郡东区,YO15 2AX,英国

立即预定
  Lincoln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于2007年进行了高标准的整修,距离镇中心、海滩、剧院、海港、巴士站和火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Lincoln House旅馆建于1892年左右,设有3间装饰高雅的宽敞双人卧室,均配有连接浴室。旅馆享有优越位置,方便客人探索布里德灵顿(Bridlington)所有区域。 优雅的用餐室供应全套英式或欧陆式早餐。客人亦可在客用休息室享用小吃。 Lincoln House旅馆荣获了2011年度布里德灵顿旅游协会最佳正面竞争(Bridlington Tourism Association Best Frontage Competition)金奖,还曾获得访问英国(Visit England)四星级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