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灵顿酒店 > 卡尔顿公寓

卡尔顿公寓(Carlton Apartments)

6 The Crescent,布里德灵顿,约克郡东区,YO15 2NX,英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Carlton Apartments酒店享有海景,坐落在大型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内,距离布里德灵顿镇(Bridlington)的海滨不到100米,距离该海滨度假胜地的镇中心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入住这些公寓的客人还可以使用现代化的酒廊酒吧。 每间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均配有洗碗机和微波炉,还提供厨具和用餐区。Carlton Apartments酒店每间公寓的休息区都配有电视和DVD播放机。 每间明亮的卧室都装饰以中性色调。浴室提供各种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抵达时的门童服务,亦可安排杂货店购物服务(必须提前48小时通知酒店)。 酒店距离The Spa剧院和音乐会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斯卡伯勒市(Scarborough)和York Moors国家公园均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