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灵顿酒店 > 艾特莱赫旅馆

艾特莱赫旅馆(Etherleigh Guest House)

Wellington Road,布里德灵顿,约克郡东区,YO15 2BA,英国

立即预定
  迷人的Etherleigh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布里德灵顿(Bridlington)的中心,距离布里德灵顿港(Bridlington Harbour)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自制美食和带免费Wi-Fi的舒适客房。 传统风格的卧室拥有个性化的装饰,每间都设有现代化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平板电视、收音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宽敞的用餐室每天供应丰盛的全套英式早餐,亦可提供清淡的欧陆式餐点。旅馆还设有一间小酒吧。 Etherleigh House旅馆距离布里德灵顿蓝旗海滩(Blue Flag Bridlington Beach)仅有0.5英里(0.8公里),距离布里德灵顿火车站(Bridlington Railway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并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