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灵顿酒店 > 巴尔莫勒尔宾馆

巴尔莫勒尔宾馆(Balmoral Guest House)

21, Marshall Ave,,布里德灵顿,约克郡东区,YO15 2DT,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住宿加早餐宾馆距离布里德灵顿(Bridlington)的商店和餐馆仅有不到200米,距离沙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路边停车场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Balmoral Guest House宾馆距离港口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里德灵顿火车站(Bridlington Rail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里德灵顿高尔夫俱乐部(Bridlington Golf Club)有不到1英里(1.6公里)。 传统装饰的用餐室供应全套英式早餐,也供应各式谷物、水果和酸奶。Balmoral宾馆还设有舒适的休息室和庭院休息区供客人放松身心。 每间装饰简约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吹风机、沏茶/咖啡设施和一系列洗浴用品。 宾馆距离布里德灵顿火车站和布里德林顿公交站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