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莱班酒店 > 拉罗谢泰莱埃公寓酒店

拉罗谢泰莱埃公寓酒店(Résidence La Rochetaillée)

7 route de Fontaine,布里德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570,法国

立即预定
  Residence La Rochetaillée公寓酒店距离3 Vallées Ski Resort滑雪场有15公里,距离Moutiers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6公里,提供前往1个康体中心、1座花园和1个露台的私人通道。 每间一室公寓均设有1台液晶电视、1部电话和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部分住宿还设有1个阳台或享有山景。 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有1台微波炉、烧烤设施和1个用餐区。餐厅和超市距离酒店有500米。酒店提供共用洗衣设施。 附近的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冬季,酒店提供前往Brides-les-Bains滑雪升降机和通向Meribel Ski Resort滑雪场的缆车的免费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