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德波特酒店 > 谢尔弗克罗斯酒店

谢尔弗克罗斯酒店(Shave Cross House Hotel)

The Shave Cross Inn, Shave Cross, Bridport, Dorset,布里德波特,多塞特,DT6 6HW,英国

立即预定
  Shave Cross House Hotel酒店位于Bridport的美丽的Marshwood Vale West Dorset的中心地区,提供带连接浴室的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餐厅、一间酒吧和免费私人内部停车场。 Shave Cross House Hotel酒店的客房设计独特,配有四柱床、平面有线电视、吹风机、沏茶/咖啡设施、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餐厅供应以当地食材烹饪而成的英国和加勒比菜肴,在可能的时候,直接选用来自加勒比海地区的调味料和香料。 酒店坐落在一座13世纪的茅草酒馆里,位于地面楼,设有屡获殊荣的花园,距离Jurassic Coast海岸只有5英里(8公里),距离A35公路有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