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奥内斯酒店 > 罗斯尼托斯公寓

罗斯尼托斯公寓(Los Nietos)

Los Mesones 40,布里奥内斯,拉里奥哈自治区,263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Los Nietos公寓位于布里奥内斯(Briones),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镇中心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埃布罗河岸(Ebro River Bank)有5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公寓均设有带沙发床的起居室、带座椅的6人餐桌、平面电视、2间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以及带烤箱和洗碗机的厨房。 Los Nietos公寓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地面楼层的公寓还设有私人花园。一些供应传统西班牙美食的餐厅距离公寓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 Los Nietos公寓距离一间餐厅有100米,客人可在那里享用早餐、午餐和晚餐。该公寓距离布里奥内斯葡萄酒博物馆(Briones Wine Museum)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洛格罗尼奥(Logro?o)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