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奥讷酒店 > 克洛斯德拉里斯度假屋

克洛斯德拉里斯度假屋(Le Clos de la Risle)

2 chemin du clos Philippot,布里奥讷,上诺曼底大区,278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Clos de la Risle旅馆位于布里翁(Brionne)乡村,距离鲁昂(Rouen)有40分钟车程,提供可通向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花园和烧烤设施的自助式公寓,距离翁弗勒尔(Honfleur)仅有45分钟车程。 所有公寓均享有花园景致,设有带电视的起居区和带淋浴的浴室,提供带微波炉、炉具和冰箱的厨房,配有咖啡机、厨具和烤面包机。 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典型的诺曼早餐,客人还可以享用另行收费和送到公寓的正宗诺曼佳肴。 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远足和打乒乓等各类活动。每间公寓都备有旅游宣传册。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利西厄(Lisieux)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