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连海姆酒店 > 春河假日公园

春河假日公园(Spring Creek Holiday Park)

1199 Rapaura Road,布连海姆,马尔堡大区,7244,新西兰

立即预定
  Spring Creek Holiday Park酒店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距离布莱尼姆(Blenheim)镇有7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这座传统的新西兰营地里享受广阔的花园和Spring小溪的清澈溪水。 Spring Creek Holiday Camp酒店坐落在St Clair Family Estate Cellar Door所在的葡萄酒之乡,距离Hunters Wines有5分钟车程,距离马尔堡机场(Marlborough Airport)有12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设施和配有台球桌的休息区。部分客房还设有1个水壶、烤面包机和1个小冰箱。 酒店提供1个儿童游乐场和免费停车场。客人还可以到附近的溪流喂1条名叫Eddie的鳗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