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连海姆酒店 > 阿瑟尔纳尔汽车旅馆

阿瑟尔纳尔汽车旅馆(ASURE Sundowner Motel)

132 Middle Renwick Road, Springlands,布连海姆,马尔堡大区,7201,新西兰

立即预定
  ASURE Sundowner Motel汽车旅馆距离Blenheim镇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停车场,距离Blenheim火车及公交车站有2公里。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四星级汽车旅馆在地面楼层设有一室公寓和套房,每间都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区、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所有住所单位都设有带50多个频道的数字卫星电视。 夏季期间,ASURE Sundowner Motel汽车旅馆为客人开放大型户外游泳池,池边放置了阳光躺椅。 汽车旅馆距离Queen Charlotte Track赛道有25公里,距离Wither Hills Farm农场则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