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连海姆酒店 > 马尔堡品质酒店

马尔堡品质酒店(Quality Hotel Marlborough)

20 Nelson Street,布连海姆,马尔堡大区,7201,新西兰

立即预定
  Quality Hotel Marlborough酒店是一家现代化的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优质酒店马尔堡,拥有宽敞的住宿,距离??布莱尼姆(Blenheim)的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家温馨的酒店拥有30间一室公寓风格的客房。每间客房都提供开放式卧室、配有液晶电视的客厅和茶及咖啡设施。 Nikau by the Pool是一间酒店的餐厅,俯瞰着带露台的游泳池,餐厅每天供应早餐;客人也可以在晚上在该餐厅内享用传统的新西兰美食和多种海鲜菜式。 Copthorne Hotel Marlborough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是探索Malborough葡萄酒产区及周边马尔堡峡湾(Marlborough Sounds)的理想起点。酒店距离皮克顿(Picton)岛际渡轮码头约有2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