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昂松酒店 > 巴户贝尔旅馆

巴户贝尔旅馆(Le Bacchu Ber)

47 rue du bacchu ber,布里昂松,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1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Bacchu Ber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布里昂松(Brian?on),设有餐厅。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于一幢始建于18世纪的建筑中,提供带壁炉的公共休息室,并享有山区或乡村的景色。 客房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Le Bacchu Ber住宿加早餐旅馆内部供应欧陆式早餐,餐点包括当地菜肴和自制果酱。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Le Bacchu Ber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塞尔舍瓦利耶(Serre Chevalier)有2公里,距离布里昂松火车站(Briancon Train Station)有300米,距离意大利滑雪胜地乌尔克斯(Oulx)有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