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昂松酒店 > 巴黎酒店

巴黎酒店(H?tel De Paris)

41 Avenue Du Général De Gaulle,布里昂松,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1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环保酒店距离Brian?on火车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露台,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的客房。 酒店的餐厅提供传统的自制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放松休息。 H?tel De Paris酒店还提供美容护理、温泉浴池和一个带暖气的滑雪器材存储设施。酒店的客人可以在租用滑雪设备和购买滑雪通行证时享受折扣。 Brian?on-Serre Chevalier滑雪缆车位于Lautaret、Galibier和Izoard等几条山道的交汇处,距离酒店仅有800米。酒店提供的活动包括漂流、骑马、彩弹射击和保龄球。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并设有可停放自行车和摩托车的封闭车库。酒店还可根据客人的预订安排乘坐热气球活动,并提供复印服务、电脑和打印机供客人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