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昂松酒店 > 奥贝奇酒店

奥贝奇酒店(Auberge Le Mont Prorel)

5 Avenue René Froger,布里昂松,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1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距离Briancon市中心仅有2分钟的路程,距离缆车仅有几米远。布里昂松位于市中心分钟,只是米的电缆车。这家迷人的旅馆坐落在两个美丽的树林中间,设有一间内部皮艇和漂流学校。 Auberge Le Mont Prorel旅馆的客房装饰有温暖的木制家居摆设。现代化的设施包括私人浴室、电视和DVD播放机。有些客房可直接进入酒店俯瞰着河流的露台。 餐厅提供传统的法国美食和国际菜肴。旅馆还设有一间酒吧和带台球桌的休息区以及一个露台。 附近提供的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Auberge Le Mont Prorel旅馆距离意大利边界只有15公里,距离Veynes-Briancon火车站仅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