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昂松酒店 > 家庭套房布里安孔赛尔切瓦里耶酒店

家庭套房布里安孔赛尔切瓦里耶酒店(Suite Home Briancon Serre Chevalier)

Avenue du Dauphine,布里昂松,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100,法国

立即预定
  Suite Home Briancon酒店距离最近的滑雪缆车仅1公里,距离布里昂松火车站(Brian?on Train Station)2公里,提供可供客人免费使用的温水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池。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设有阳台。 客房配有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ite Home Briancon Serre Chevalier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酒店内设有酒吧,距离位于布里昂松镇(Brian?on)中心的餐厅和商店仅有1公里。 酒店位于Hautes-Alpes省,是进行徒步旅行和滑雪等户外活动的理想下榻之所。前台24小时开放,提供各种帮助和观光建议。 Suite Home Briancon Serre Chevalier酒店距离都灵机场(Turin Airport)140公里,距离Gap有8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