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里昂松酒店 > 宜必思布里安孔赛尔切瓦里尔

宜必思布里安孔赛尔切瓦里尔(ibis Briancon Serre-Chevalier)

Avenue du Dauphine Centre Commercial Grand' Boucle,布里昂松,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1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Ibis 酒店距离上阿尔卑斯(Hautes-Alpes)省的Brian?on 火车站有2公里。酒店的客房设有卫浴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滑雪缆车仅有500米。 Ibis Briancon 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hotel Ibis Briancon 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一个全天开放的小吃店。客人可以在带户外家具的酒店露台上一边品尝小吃,一边欣赏山脉全景。 Ibis Briancon Serre-Chevalier 酒店的工作人员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协助您组织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徒步旅行、高尔夫和滑雪。酒店为您的滑雪设备提供额外的储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