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利阿克酒店 > 乐圣詹姆斯酒店

乐圣詹姆斯酒店(Le Saint James)

3 place Camille Hostein,布利阿克,阿基坦大区,33270,法国

立即预定
  Le Saint-James酒店拥有俯瞰波尔多(Bordeaux)和河流的独特位置 ,是享受葡萄园和公园宁静氛围的理想场地。 酒店提供从标准间至豪华套房的各种房型,拥有设计氛围和简约风格。酒店的建筑和游泳池均由著名设计师Jean Nouvel所设计。 从浴室到艺术画廊,酒店各处均以明快的色彩和精致的线条装饰。 酒店还以其供应美味佳肴的2间餐厅而闻名。 Le Saint-James美食餐厅的星级厨师Nicolas Magie采用每日市场和时令食材烹制创意美食。酒店还为希望在不同气氛中享用每顿餐点的客人设有小酒馆。 Le Saint-James酒店是一处将现代和传统和谐融合在一起之地,距离波尔多仅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