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冷佐奈酒店 > 德拉戈酒店

德拉戈酒店(Hotel Drago)

Via Gardesana, 24,布冷佐奈,威尼托大区,37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Drago酒店位于Assenza Di Brenzone城的湖岸边,提供一座带游泳池的花园和免费停车库。最重要的是,酒店享有加尔达湖的全景美景。 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酒店于公共区域内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拥有2间酒吧,一间位于池畔,另外一间位于室内。酒店还提供儿童游乐场、健身中心以及供应自助早餐和晚餐的餐厅。 Hotel Drago酒店位于Strada Gardesana湖滨路,正对着圆石湖滩。公共汽车即停靠在酒店门口。乘坐公共汽车,您可在数分钟内到达Brenzone镇和Malcesine镇。 工作人员可以组织在该地区带导游的游览活动。当地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自行车骑行以及在加尔达湖上的水上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