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冷佐奈酒店 > 丹尼利拉卡斯特拉纳酒店

丹尼利拉卡斯特拉纳酒店(Hotel Danieli La Castellana)

Via Angeleri 19/23,布冷佐奈,威尼托大区,37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Hotel Danieli La Castellana酒店坐落在Castelletto历史中心,就位于湖泊和海滨的前面,提供传统意大利美食和设备齐全的客房。 酒店坐落在一座历史可追溯到15世纪的古老建筑中,子1979年以来便是Danieli家族的财产。酒店提供位置不同、类型不同的客房。部分客房位于距离主楼20米处的附楼内。 Hotel Danieli La Castellana酒店附近设有垂钓、划船、冲浪或徒步旅行等设施场所。忙碌了一天之后,您可以在Bar Café咖啡酒吧品尝鸡尾酒,放松身心;在地区美酒的陪伴下用餐。 餐厅于晚餐提供不同地区的当地美食,须提前预订。 附近设有停车场,其中一些是免费的。 提前14天预订可享有特别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