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伊尔酒店 > 布雷伊尔布里格尔斯酒店

布雷伊尔布里格尔斯酒店(Hotel La Val Bergspa Brigels)

Palius 804,布雷伊尔,格劳宾登州,7165,瑞士

立即预定
  La Val Hotel酒店海拔1300米,位于阳光明媚的Breil/Brigels高原,提供设有朝南阳台的宽敞的客房、一个获奖的500平方米的Spa区和免费停车设施。 Spa区设有放松的绿洲、按摩、kosmetics护理、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一个温水健康池等设施。 Hotel La Val Bergspa Brigel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浴室、平面电视和保险箱。部分客房还配有浓缩咖啡机。 小酒馆和餐厅供应瑞士、国际和地中海菜肴。酒店还设有单独的吸烟休息室和步入式葡萄酒酒窖。老式的木制滑雪雪橇为酒店增添了高山魅力。 La Val酒店是客人通过Lukmanier通道前往提契诺(Ticino)州,或通过Oberalp通道前往瑞士中部时的理想下榻之所。Burleun滑雪缆车站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 徒步旅行、越野行走、骑自行车、迷你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攀岩、打高尔夫和漂流等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活动。冬季活动包括滑雪、滑板滑雪、雪橇、滑冰和雪鞋行走。 客人在当地的高尔夫球场可享受20%的果岭费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