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西亚酒店 > 森特洛帕斯特拉里保罗六世酒店

森特洛帕斯特拉里保罗六世酒店(Centro Pastorale Paolo VI)

Via Gezio Calini 30,布雷西亚,伦巴第大区,25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entro Pastorale Paolo VI酒店位于布雷西亚(Brescia)城中心,是一座美丽的十五世纪建筑,依然保留着原有的特征和壁画,设有一座私人花园、国际餐厅和大型免费停车场。 客房铺有精美的镶木地板,配有古典风格的家具,设有一台平面电视、空调和一间连接浴室。 Centro Pastorale Paolo VI酒店内的设施包括30间会议室、24小时营业??的小吃店、教堂和小教堂。酒店的底层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靠近所有的服务,距离布雷西亚城堡和维多利亚广场(Piazza Vittoria)地铁站仅约有1公里,距离布雷西亚火车站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