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西亚酒店 > 诺斯别墅旅馆

诺斯别墅旅馆(Villa Noce Guest House)

Via della Seta 14 (Check-in at Hotel Noce Via dei Gelsi 5),布雷西亚,伦巴第大区,25125,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sidenza Noce酒店??距离布雷西亚(Brescia)Ovest A 4高速公路出口仅有3公里车程,距离贝加莫机场有35分钟车程,提供花园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Hotel Noce酒店的餐厅距离酒店有150米,客人可以在此享用自助式的欧陆式早餐,包括自制蛋糕、饼干、果酱、香肠和奶酪。 Residenza Noce酒店距离往返于布雷西亚火车站和市中心的巴士站仅有几步之遥,而距离Lamarmora地铁站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