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西亚酒店 > 伊尔里昂希诺酒店

伊尔里昂希诺酒店(Il Leoncino)

Viale Italia 19,布雷西亚,伦巴第大区,251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Leoncino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雷西亚火车站(Brescia Train Station)和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拥有典雅的新艺术风格外观,提供带马赛克浴室的超现代客房。 Il Leoncino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铺有木地板,提供空调、白床单、平面电视和优雅的浴室。 Il Leoncino住宿加早餐旅馆可追溯至20世纪早期,如今已进行了全面翻新。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意大利早餐,客人可使用酒吧和带电视的休闲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阿尔卑斯山(Alps)的山脚处,距离布雷西亚大教堂(Brescia Cathedral)1公里,客人经由A4高速公路可以轻松抵达住宿加早餐旅馆。此外,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伊塞奥湖(Lake Iseo)和加尔达湖(Lake Garda)之间,距离两处湖泊均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