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西亚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马斯塔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马斯塔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Master)

Via Luigi Apollonio 72,布雷西亚,伦巴第大区,25128,意大利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Hotel Master酒店背靠布雷西亚城堡(Brescia Castle),距离圣福斯蒂诺地铁站(S. Faustino Metro Station)有350米,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供应创意美食的餐厅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客人可在花园里和露台上放松身心。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为每位客人提供两个枕头,还配有厚度超过19厘米的床垫。部分客房设有带Spa浴缸的豪华浴室。其他客房则设有俯瞰周围绿色景致的私人阳台。 酒店可提供健身中心和按摩室。布雷西亚(Brescia)的圣萨尔瓦多(San Salvatore)和圣茱莉亚(Santa Giulia)的多个考古区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骑自行车是客人游览这些考古区的理想方式,而酒店则可免费提供自行车。 Hotel Master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应要求为客人安排机场班车服务,而前往布雷西亚火车站(Brescia Train Station)的1号巴士就在酒店附近停靠。贝加莫(Bergamo)距离酒店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