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西亚酒店 > 卡德尔甘多酒店

卡德尔甘多酒店(Cà Del Gando)

Via Musei 75,布雷西亚,伦巴第大区,251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Cà Del Gando酒店坐落在Via dei Musei大街的Brescia历史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和早餐。 Cà del Gando酒店的客房设有电视以及带茶/咖啡的电热水壶。双人间设有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可俯瞰Brescia Castle城堡或私人花园的景致。2间单人间共用一间浴室。 酒吧提供的简单早餐已包含在房价内。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自助早餐。公共休息室设有共用冰箱、烤箱、微波炉和免费网络连接。 酒店坐落在Piazza del Foro广场的罗马废墟和S. Giulia博物馆之间,步行不远便可轻松抵达中世纪的Brescia Castle城堡,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Brescia Train火车站和Airport机场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