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伍德酒店 > 萨默福德乡村民宿

萨默福德乡村民宿(Somerford Hall)

Brewood,布雷伍德,斯塔福德郡,ST19 9DQ,英国

立即预定
  Somerford Hall乡村民宿位于一座乔治王时代的豪华大厦内,坐落在一座200多英亩(1214亩)的风景如画的公共绿地内。乡村民宿距离Brewood只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充足的免费停车位。 Somerford Hall乡村民宿的客人可在乡村民宿的餐厅用餐,或在酒吧享用饮品,也可在露台上放松身心。乡村民宿在早晨供应全套英式和欧陆式早餐。 乡村民宿的客房保留了传统特色,如木地板和原有的壁炉。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在周边绿地上放松身心,或沿着附近的河流漫步。乡村民宿距离斯塔福德(Stafford)县城仅有20分钟的车程。 乡村民宿距离M6和M54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方便前往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坎诺克(Cannock)、德福(Telford)和伯明翰(Birming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