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斯滕酒店 > 汉纳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汉纳斯住宿加早餐旅馆(Hannes Home)

T?rskindvej 10,布雷斯滕,南丹麦大区,7182,丹麦

立即预定
  Hannes Home旅馆位于Ny N?rup村的一座私人住所中,提供带共用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旅馆距离Billund镇中心有13公里。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Hannes Home旅馆的客房设有旅馆主人的所有物,比如他的绘画设备。客人将与同样住在这里的旅馆主人共用起居室、用餐区、浴室设施,以及花园露台。 旅馆距离一间披萨店和中餐馆有3公里,距离Vejle镇的其他设施有16公里。 N?rup Billundvej Bus Stop巴士站距离旅馆仅有300米,提供前往Billund Airport机场和Vejle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直达交通。因其美丽的跑步和自行车道闻名的Vejle ?dal流域距离旅馆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