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斯桥酒店 > 马斯科卡司丽普酒店

马斯科卡司丽普酒店(Sleep Inn Muskoka)

510 Muskoka Road 118 West,布雷斯桥,安大略省,P1L 1W8,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雷斯布里奇镇(Bracebridge),坐落于安大略省马斯科卡(Muskoka)地区的中心,距离Santa’s Village & Sportsland主题公园仅有几分钟路程,设有一间健身房和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Sleep Inn Muskok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冰箱和咖啡设施,并且客人可免费拨打本地电话。 Muskoka Sleep Inn酒店提供商务中心,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和免费咖啡。 Sleep Inn Muskoka酒店距离Alexandra Luke Gallery画廊有8公里,靠近11号公路,距离马斯科卡湖(Lake Muskoka)的RMS Segwun Steamship蒸汽船有13公里,位于雪地车道的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