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斯地区布尔格酒店 > 布雷斯布尔格宜必思酒店

布雷斯布尔格宜必思酒店(ibis Bourg en Bresse)

4 Rue du Moulin de Brou,布雷斯地区布尔格,罗纳-阿尔卑斯大区,01000,法国

立即预定
  Ibis Bourg-en-Bresse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空调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雷斯地区布尔格火车站(Bourg-en-Bresse Train Station)有3公里,距离Lyon Saint éxupéry Airport机场有74公里,距离布鲁修道院(Brou Monastery)有600米。 客房配有书桌、衣柜和平面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备了浴缸、吹风机、卫生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供应额外收费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和酒吧享用餐点或小酌放松。距离酒店2.5公里的镇中心也分布有多家餐厅和商店。 酒店距离Ainterexpo Exhibition Centre会展中心和Ekinox有2公里,距离Bourg-en-Bresse高尔夫球场有2.5公里,距离佩鲁日中世纪村庄(Pérouges Medieval village)有45分钟的车程,设有带监控的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