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斯地区布尔格酒店 > 中央学院公寓

中央学院公寓(Central Fac)

49, Avenue Maginot,布雷斯地区布尔格,罗纳-阿尔卑斯大区,01000,法国

立即预定
  Central Fac公寓提供自助式住宿,位于布雷斯地区布尔格(Bourg-en-Bresse),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Ainterexpo有6公里,距离市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一室公寓和公寓都配备了设施齐全的厨房和餐桌。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一室公寓还提供办公桌。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1.7公里外的布鲁皇家修道院(The Royal Monastery of Brou )和3.2公里外的布雷斯地区布尔格高尔夫俱乐部(Bourg-en-Bresse Golf Club)。 公寓距离里昂圣艾修伯里机场(Lyon - Saint Exupery Airport)有74公里,距离布雷斯地区布尔格火车站(Bourg-En-Bresse Train Station)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