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纳酒店 > 乡村公园酒店

乡村公园酒店(Country Park-Hotel)

Thiemendorfer Mark 2,布雷纳,萨克森-安哈尔特州,0679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便利地坐落在Brehna镇,享有与Leipzig市、Halle(Saale)市以及Leipzig商品展销会之间的便捷交通,是商务旅客的理想入住选择。 Country Park Hotel酒店陈设舒适的客房、温泉浴场区和温馨的酒吧是您在商务出差间隙休闲放松的完美地点。 客人还可以在酒店餐厅品尝丰富多样的地区风味菜和国际美食。餐厅设有明亮的温室区和户外露台,一年四季供应各式美食。 Country Park Hotel酒店楼外还有300个免费停车位,为驾车而来的客人提供了极大方便。 酒店还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Country Park Hotel酒店陈设舒适的单人间和双人间配备了各种现代化设施,所有房间都提供宽带和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餐厅供应一系列地区风味菜和国际佳肴,客人可以选择在现代的餐厅区或明亮的温室里用餐。温暖的时节里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美食。 酒店的酒吧区设有温馨的壁炉,供应从上等葡萄酒到异国情调的鸡尾酒等各式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