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默顿酒店 > 西雅图布雷默顿费尔菲尔德套房客栈

西雅图布雷默顿费尔菲尔德套房客栈(Fairfield Inn & Suites Seattle Bremerton)

239 4th Street,布雷默顿,华盛顿州,98337,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Bremerton酒店距离吉塞普会议中心(Kitsap Conference Center)和USS Turner Joy驱逐舰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32英寸的平面电视。 Fairfield Inn & Suites Seattle Bremerton酒店提供装潢鲜艳并设有独立办公区的客房。客房配有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HBO和ESPN等频道的电视。其他设施包括熨烫设施和豪华寝具。 酒店的休息室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前往距离酒店不到1英里(1.6公里)的Anthony’s和Boat Shed等餐馆享用晚餐。 酒店内设有商务中心,提供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 酒店距离吉塞普海军基地(Kitsap Naval Base)1.1英里(1.8公里),距离Rolling Hill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