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默顿酒店 > 华盛顿布雷默顿欢朋套房酒店

华盛顿布雷默顿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Bremerton, WA)

150 Washington Avenue,布雷默顿,华盛顿州,98337,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105间房   Bremerton海滨是西北部明信片上的经典风景,尤其是美丽的Sinclair海湾。酒店如同当地一道新的风景,位于在海滨之上,毗邻Bremerton Harborside 会议中心。如果您正期待着一次乘船巡游的体验,酒店能为您提供诸多便利(酒店毗邻Bremerton 轮渡终点)。酒店距离Puget Sound Naval Ship Yard, USS Turner Joy, Kitsap County 历史博物馆 以及其他一些历史遗址均十分近便。在本店,您能充分体验当地海滨的魅力,包括坐落在海滨上的一流餐馆,商店以及独特的航海景观。酒店与西雅图咫尺之近的距离也是本店的一大优势。另外,酒店所有的房间均能欣赏到Puget Sound的风景,您不仅能看到从西雅图驶进的渡轮,还有位于会议中心与酒店之间广场上的水舞喷泉。酒店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