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马酒店 > 尹沃考登阿姆斯酒店

尹沃考登阿姆斯酒店(The Invercauld Arms Hotel)

Main Street,布雷马,格兰坪,AB35 5YR,英国

立即预定
  The Invercauld Arms Hotel酒店可追溯至1645年,设有餐厅和酒吧。这座前身为驿站的迷人酒店以壮丽的格兰扁山脉(Grampian Mountains)为背景,距离Glenshee Ski Centre滑雪中心仅9英里(14.4公里)。 The Invercauld Arm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电视、电话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以及吹风机。许多客房享有山脉美景。 Castle View Restaurant餐厅拥有木镶板,环境休闲,提供传统的菜单。热闹的Rebel Lounge酒廊经常于晚间举办现场表演。客人可在舒适的Slante Bar酒吧享用饮品放松。 The Invercauld Arms酒店位于布雷马(Braemar),地理位置优越,适合客人探索苏格兰高地(Scottish Highlands)和Cairngorm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酒店的周边地区提供各种户外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钓鱼和散步。酒店距离Lecht Ski Resort滑雪胜地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