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拉·布伊斯希埃酒店 > 多尔斯维塔酒店

多尔斯维塔酒店(Dolce Vita)

2049 Avenue De La Libération,布雷·拉·布伊斯希埃,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700,法国

立即预定
  Dolce Vita酒店提供带浴室的现代客房,毗邻Bruay La Buissiere的城市开发区,Porte du Nord区。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餐厅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以及法国和意大利美食。餐点在饭厅供应;夏天则在户外露台上提供。 客人还可以在鸡尾酒酒吧内放松地喝上一杯。 Dolce Vit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收音机。其中一些可供团体和家庭客人入住。 Dolce Vita酒店位于Lille西南部64公里处,坐落在Nord-Pas-de-Calais地区。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加莱海岸距离酒店仅有55分钟路程,搭乘渡轮可以直达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