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肯酒店 > 灯塔旅馆

灯塔旅馆(The Beacons Guest House)

16 Bridge Street,,布雷肯,波伊斯,LD3 8AH,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eacons酒店曾是一个历史性的河边农场,位于美丽的Brecon Beacon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内,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新鲜准备的早餐。穿过River Usk Bridge大桥只需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布雷肯(Brecon)中心。 装饰传统的客房都配有一台电视和免费茶水/咖啡设施,供客人享用。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其他客房则设有共用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早餐,均使用当地的时令食材烹制。酒店提供全套威尔士早餐以及一个自助餐台,包括水果、果汁、麦片和烤面包。 客人可以沿着River Usk河、Honddu河或Tarell河的河岸漫步,还可以观看翠鸟和银鹭。布雷肯(Brecon)中心设有迷人的茶室、博物馆、市场和大教堂。布雷肯高尔夫俱乐部(Brecon Golf Club)距离酒店仅有一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