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肯酒店 > 惠灵顿酒店

惠灵顿酒店(The Wellington)

The Bulwark, Brecon,布雷肯,波伊斯,LD3 7AD,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ellington酒店是布雷肯(Brecon)最古老的建筑之一,其美丽的乔治王朝风格外观俯瞰着城镇广场和威灵顿公爵纪念碑。 The Wellington酒店位于这个历史悠久的迷人集镇的中心,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客人可以轻松抵达布雷肯所有的景点。 The Wellington酒店结合了时代魅力、原有特色和历史风貌以及现代舒适设施和设备。 所有客房均舒适而现代化,配备了带Sky卫星频道的等离子平面电视、茶/咖啡以及一间带浴缸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所有客房均舒适而现代化,配备了齐全的现代舒适设施和设备,让您享受宁静而轻松的住宿体验。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带Sky卫星频道的等离子平面电视以及一张非常舒适的床。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和熨衣设备。     酒店内自家的餐厅供应各种传统和经典菜肴,包括该地区地道的当地特色菜。餐厅亦提供较轻便的小吃、点心和美味的甜点,可满足所有客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