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肯酒店 > 达尼维纳尔特国际青年旅舍

达尼维纳尔特国际青年旅舍(YHA Danywenallt)

Talybont-on-Usk,布雷肯,波伊斯,LD37YS,英国

立即预定
  YHA Danywenallt旅馆位于布雷肯山国家公园(Brecon Beacons National Park),设有一间餐厅和一间酒吧。该旅馆坐落于优美的步行路线上,是一座经过改建的农舍,周围环绕着树木茂盛的山坡、高耸的山峰和瀑布。 旅馆提供私人客房和宿舍间。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其他客房则共用一间浴室。 欢迎客人在休息室放松休息,享用酒吧的提供的饮品。 该YHA旅馆提供餐饮服务,均使用当地食材烹制旅馆还设有一台冰箱,客人可以在那里存放物品。 这座乡间度假场所适合从事各种户外活动。塔夫径(Taff Trail)提供便利的骑自行车路径;朝向Pen-y-Pan方向还设有更具挑战性的路径。 其它的活动还包括帆船和骑马。YHA Danywenallt旅馆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