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尔酒店 > 兰格福斯恩酒店

兰格福斯恩酒店(Landgasthof Sternen)

Dorfstrasse 97,布雷尔,外阿彭策尔州,9055,瑞士

立即预定
  Landgasthof Sternen酒店位于阿彭策尔(Appenzell)州,距离Bühler Train Station火车站300米,距离圣加仑州(St. Gallen)10公里,提供带实木家具且装饰精美的客房、免费停车场以及单点餐厅。 Landgasthof Sternen酒店的所有宽敞客房均配有现代化浴室、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休息区。 酒店在餐厅和享有Alpstein Mountain Range山脉景致的花园露台上供应典型的瑞士特色菜和国际美食。 酒店距离阿彭策尔(Appenzell)7公里,距离Wasserauen/Ebenalp缆车站和Gonzen Mountain山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位于图芬(Teufen)的夏季室外游泳池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