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登顿海滩酒店 > 皇后大门度假酒店

皇后大门度假酒店(Queens Gate Resort)

1101 Gulf Drive North (Check-In Location only),布雷登顿海滩,佛罗里达州,342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布雷登顿海滩(Bradenton Beach),距离布雷登顿海滩码头(Bradenton Beach Marina)有11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私人海滩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公寓距离度假酒店6公里。 Bradenton Beach Queens Gate Resort度假酒店所有的一室公寓均设有有线电视和带用餐区的小厨房。部分一室公寓设有带家具的池景或花园景露台。 所有客人在其入住期间均可使用Queens Gate Resort度假酒店内的自助洗衣店。度假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Island Spice Indian餐厅和Oma Pizza and Italian Restaurant餐厅距离度假酒店主楼均有不到4分钟步行路程。Coastal Watersports水上运动中心提供摩托艇和桨式冲浪板出租服务,距离度假酒店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