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登顿海滩酒店 > 银浪湾海滩度假酒店

银浪湾海滩度假酒店(Silver Surf Gulf Beach Resort)

1301 Gulf Drive North,布雷登顿海滩,佛罗里达州,342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布雷登顿海滩(Bradenton Beach)的度假酒店距离Sarasota-Braden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不到15英里(24公里)。Silver Surf Gulf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人可享用私人海滩、各种水上活动和每日欧陆式早餐。 所有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小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配有沙发床的休息区。 客人可以随时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可享受海滩按摩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小型摩托车及自行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罗宾逊保护区(Robinson Preserve)有9英里(14.5公里),距离Mote Marine Laboratory Aquarium水族馆有不到13英里(21公里),距离Ringling Museum博物馆有14英里(2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