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登顿酒店 > 布雷登顿萨拉索塔/湖滨万怡酒店

布雷登顿萨拉索塔/湖滨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Bradenton Sarasota/Riverfront)

100 Riverfront Drive West,布雷登顿,佛罗里达州,342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Courtyard酒店距离海牛球员滨河剧院(Manatee Players Riverfront Theatre)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它设有一个俯瞰Manatee River河的室外游泳池以及现代化的Bistro Restaurant餐厅和酒廊。 Courtyard Marriott Bradenton Sarasota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和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带HBO的有线电视、咖啡机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空间 室外游泳池四周环绕着日光躺椅和棕榈树。客人可以在热水浴缸欣赏Manatee River河的景色或在Marriott Bradenton Riverfront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Bistro餐厅全天候开放并设有一个时尚的休息室。Courtyard Marriott Bradenton Riverfront酒店的大堂提供免费咖啡。 酒店毗邻海牛纪念医院(Manatee Memorial Hospital)且距离海牛村历史公园(Manatee Village Historical Park)仅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Sarasota Bradenton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仅有8英里(约12.9公里)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