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登顿酒店 > 布雷登顿戴斯酒店 - 临近海湾

布雷登顿戴斯酒店 - 临近海湾(Days Inn Bradenton - Near the Gulf)

3506 1st Street West,布雷登顿,佛罗里达州,342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布雷登顿(Bradenton),邻近德索托广场购物中心(Desoto Square Mall),距离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有6英里(9.7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是Days Inn Bradenton-Near the Gulf汽车旅馆每间设计简朴的客房的标准配置。所有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和空调。 Days Inn汽车旅馆距离希瑟山高尔夫俱乐部(Heather Hills Golf Club)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南佛罗里达博物馆(South Florida Museum)有2.5英里(4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